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荣获“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院长杨捷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266

 427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八届河南高等教育创新典范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全省各大中专院校领导、专家200余人参加。在2017年度教育豫军总评榜中,我院荣获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院长杨捷被评为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我院副院长王彦杰代表学院作典型发言。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双一流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采用嘉宾对话的方式,共同探讨教育改革进程中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问题,交流地方高校如何建设双一流、如何转型创新发展,搭建共赢合作平台,为我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提高及转型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共创河南教育美好未来。

王彦杰以《立足区域发展,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为题,从学院发展概况、产教融合、教学育人、招生就业等方面作报告。王彦杰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创新驱动,立足建设应用技术大学,探索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努力走转型发展、特色育人的道路。我院产教融合工作紧紧围绕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对接社会产业资源、聚焦学校转型发展的三条主线,按照人才培养市场化、专业发展集群化、教学方式项目化、实践教学真实化、校企合作深度化五个原则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他说:转型发展,任重而道远。唯有改革和创新,才能永葆我们这所医学类独立院校的青春与活力。我们将继续围绕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模式、共享实践教学平台、课程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改革,努力建设地方性、高水平、有特色的新型高等医学院校。

据了解,315—410日,河南日报社特举办“2017教育豫军总评榜活动,通过网络页面、微博链接等形式,发起全媒体投票,选出公众最信赖的河南领军高校和领军人物。经过评选,我院荣获河南十大民办领军高校,杨捷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