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德中护理协会首任主席Astrid Vonhoff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14      浏览次数:214

 

413日上午,德中护理协会首任主席Astrid Vonhoff、威海万方人才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华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学务长邱永建出席,教务部、外事部、护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会议由外事部主任樊永兵主持。

首先,王志凯对Vonhoff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合作及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王志凯表示,此次Vonhoff一行来访开拓了我院对外交流与合作新资源,期望各方能够就护理人才培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展开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丰硕成果。

 Vonhoff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她也向我院领导介绍了德国医疗体系、护理保险、护理职业形式等内容。她指出德国医院的构成与作用和中国的医院略显不同,其中医疗理念、“预防”理念更具特色。董华重点向我院领导介绍了万方人才公司目前开展的国际业务领域及内容。

与会人员就中德护理人才培养、德国护理职业体系、护理人员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Vonhoff表示愿意帮助我院更多优秀学子赴德国深造发展,为促进中德护理人员交流贡献力量。座谈结束,王志凯、Vonhoff、董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会后,Vonhoff等人先后参观了学院数码互动实验中心、书院功能区、国际护理培训中心。在国际护理培训中心,15级护理专业贺笑颖等学生熟练的心肺复苏术及静脉输液演示获得了来访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午,Vonhoff等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分别与护理学院教师及护理专业学生就护理人才培养、护理医疗体系、护理学生海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