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校企连心共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06      浏览次数:153

2月5日上午,新乡市牧野区世纪元化玻器械经营部由经理王景娟带队来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校区,向我校捐赠了10桶84消毒液、3壶医用消毒酒精、一台紫外线消毒灯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我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假期,不惧危险,先后成立三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员先锋队等,冲锋在前,坚守三全学院校园防疫第一线。假期期间学校全体中高层领导党员干部坚持一天24小时值班,一丝不苟对值班教职工和假期留校生与留学生进行疫情监控,尽职尽责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治工作。

学校对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守护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