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实训楼窗帘采购议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81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拟进行实训楼窗帘安装,现对采购项目进行议标,欢迎具有该项目资格的商家及公司参与议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实训楼窗帘安装

二、本次招标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上午12:00点前,无报名或上述时间外报名均不具备投标资格。

1、投标单位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企业资质证书、类似业绩合同等原件进行现场报名;

2、投标单位将以上文件进行复印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交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留档备案。

地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校区行政楼三楼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单位在接到我方议标通知后,请交纳伍仟元议标保证金参加开标会,现场查验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

2、单位帐号如下:

单位名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汇款账号:4660 1010 0100 0142 90

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营业部

四、投标文件送达方式:

投标单位在接到议标时间通知后,按该时间自行携带密封保存并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至议标会议现场,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议标时间:另行通知。

六、我方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投标样品和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样品所发生的任何费用。

七、本次议标报名及咨询联系人:刘老师0373-7375531

八、备注:开标现场需携带样品。

九、附件:实训大楼窗帘申请单.docx



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