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公告通知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规范OA物资申购单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216

学院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管理,提高物资申购单填报效率,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采购管理办法》规定,3万元以下的采购项目需要在OA办公化系统上走采购流程,填写物资申购单,经由院领导批示后方可采购。现将物资申购单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以下规范:

一、物资申报的填写流程

办公自动化系统→综合办公→办公事项→起草→新增→审批流程(选“采购流程”)→稿纸模板(选“物资设备申购单”)→处理岗位(选部门主管)

二、公文稿纸部分需注意事项

请购事由一栏需要填写各类活动事由或所申购物资的用途;请购人联系方式一栏务必要填写,方便后期的联系和沟通。

三、正文内容部分需注意事项

正文内容选择“添加正文”,文件模板选“物资申购单”。

为方便所申购物资的整理、汇总及数据分析,所有申购的物资必须在物资申购单里逐项列明。如不填写物资申购单或填写不规范,招标办将作废此项申购流程,申购部门需重新申请。

如有活动方案或其他需要特别说明的情况,可额外选择“上传正文”,把相关的文档上传至OA

之前老版本的物资申购单将作废,请以最新的申购单模板为准(详见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