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院平原校区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招标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64


3月27日,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组织召开平原校区科研平台建设项目招标会,会议邀请王彦杰副院长、新乡医学院药学院院长闫福林、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东亮、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卢龙斗、科研部主任张慧英、教务部主任助理王耀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石晓卫等人员组成评标委员会,通过对各竞标公司的资质情况、公司业绩、施工方案、施工材料及工艺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本次招标会本着“公平公正、科学高效”的原则展开,严格把控施工方案、设备质量。

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是我校提升师生“双创”能力及保障教学质量的关键,此次科研平台建设,将严格按照省级重点实验室标准进行筹建,是我院保障教学质量及提升创新能力的关键,为实现产—学—研之间的转化提供平台,从而为建设科研创新型和应用技术型大学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