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与集中采购部
图片切换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切换
新乡医学院纪委书记张现周来我院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588

421日上午,我院在平原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情况汇报会。新乡医学院纪委书记张现周、纪委副书记侯建国听取了我院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进行指导。我院党委书记王志凯,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张钢,后勤总监马波,学务长邱永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王志凯代表学院党委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一是学院的办学发展、学院规模、师资力量、行政体系和双院制教育模式;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包括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纠正“四风”情况、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情况和信访受理及案件查处情况五大方面;三是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制情况。包括加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建立统一采购,全程监督学院物资采购和招标、重大事项全程监督三方面;四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难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他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性,进一步创新教育模式,从而促使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绩。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现周对于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全国思想政治高校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前进方向;二是深入学习研究创新民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培养出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党员领导干部;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是明确两个责任保持高压反腐态势,夯实党委负主体责任,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目标和清单;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干部要带头发现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做到人人讲政治守规矩;进一步提升自我,做到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进一步严格自身要求,做到不受法律追究、不受重大纪律处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促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